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黄喻]冰与火之歌[又名热血少年爱上性冷淡](4)

黄少天到H市的时候正好赶上飘小雨,一丝丝的全然不给人个痛快。他现在兴欣网吧旁边小卖部的棚子下躲雨,暗自赞叹自己强大的记路能力。然后把手机按开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说吧什么事

——卧槽你怎么知道我有事,算了你现在在H市?不在我就打苏妹子电话了手机要没电了

——怎么流离失所了还是被拐卖了要哥收留?

——滚滚滚|

光标还在字后面闪着,下一条信息就跳了出来

一个地址。

黄少天飞快的四下扫了眼,然后翻了翻口袋里为数不多的几张纸币,手疾眼快的拦下一辆出租车。

得,彻底没钱了。

黄少天顶着一身水汽到的时候叶修就叼了根没点着的烟在等他,两个人一起快步向小区里走,都没有说话。

这地方黄少天没来过,他跟叶修交情好归交情好,这种有涉战队机密的事还是尽量能避就避。不过现在他没办法了。

开门的是乔一帆,看见他也没多惊讶,礼貌的叫了声前辈好,然后还给他倒了杯热水。看样子叶修说过他要来,客厅里都是熟人,他也没客气直接在沙发上坐下,电视里正在直播比赛,蓝雨主场,现在已经到了擂台赛的最后一节,卢瀚文在守擂,重剑漂亮的带走了对手的最后一点血,蓝雨以一个人头分的优势进入团队赛。

接下来的过程中黄少天一直保持着沉默观看比赛,旁边也没人开口说话。蓝雨自这一赛季开赛以来成绩就一直不理想,团队赛更是屡屡失手,他们现在看着的这一局也没有摆脱颓势。现在魏琛看着都不舒服,何况是在蓝雨打了十年男友还在赛场上的黄少天。

蓝雨输了。

接下来应该是转播赛后记者会,黄少天烦躁的拿过遥控器换了台,根本没管周围人怎么看他,就直接靠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发呆。

这状况已经不能用心情不好来形容了。

叶修看了他一会儿,又转头看了眼苏沐橙,苏沐橙立马会意招呼在场的人各回各位。兴欣新建了宿舍和训练室,这个地方就还是给最开始的那些人住,大家都熟,苏沐橙动作很快,没一会儿客厅里就只剩下了叶修和黄少天。

“有酒吗?”黄少天过了会儿才问。

“有,不过喝醉了你就得睡地板。”苏沐橙站在她房门口笑嘻嘻的抢着接了话,然后利落的关上了门。

“算了……叶修你先借我点钱去G市,我现在身无分文。你不给我就只能在这儿赖着蹭吃蹭喝了。”

“你不是出去旅游了吗?旅游不带钱?”

“我妈收了我的卡,说什么儿子赚的钱哪有不给妈花的我又说不过她。”黄少天开始絮絮叨叨说各种相关的不相关的事,不过语气总算是正常了。

他爸妈现在在B市的舅舅家,他被赶出来了,仅有的财产就是这个装有各种电子用品的包,一串钥匙和已经使用的B市到H市的飞机票。

“住一晚?”叶修由着他说完,那根烟叼到现在还没有点燃,看着稀奇,但他也没多问。

就像叶修也没问他被赶出来的原因一样。

第二天一早他就拿到了飞机票然后被叶修赶出了门。他在小区院子里站了会儿,看着手机满格的电心满意足。

喻文州有三天没有收到黄少天的消息。

上次他说出去陪父母旅游,然后他的QQ留言和手机短信基本被黄少天承包了,事无巨细的说给他听。

而现在已经安静三天了。

更糟糕的是他还没有精力在意这些事。

昨天蓝雨又输掉了团队赛,战队高层虽然着急却也没给他什么压力,毕竟黄少天一走蓝雨就要面对转型期不可逃避的阵痛。喻文州的战术没有什么问题,只是黄少天不在,这个战术就有了一个补不上的缺口。长久以来的习惯调整起来并没有那么快,队员间的磨合也是个长期工程,碰上弱队还能顺利过来,碰上强队就只能是昨天那个样子。

他对着电脑上暂停的录像发呆,然后就听到了敲门声。

心跳突然就加快起来,比上场前还要紧张。

他打开门,黄少天就站在外面,笑着举着一串钥匙:“本来打算自己开的但看着这么多把钥匙头都疼了我妈还非要我串一起,诶,文州?”

喻文州拥住他,头枕着他的肩膀。

“这么想我?”黄少天换了个开玩笑的口气,“放心我现在没钱了跑不掉了就赖这儿求着文州大大养我了。”

“怎么回事?”喻文州站好问。

“我就是有点担心你,又不太知道你这时候是什么感觉,”黄少天眨了眨眼睛,“我这方面想象力不太够嘛就只能用最笨的方法来造一个差不多的环境感同身受啦。”

“文州,我跟家里出柜然后被赶出来了,果然很不好受,你辛苦了。”

喻文州现在觉得自己之前所以的担心和焦虑都是那样的莫名其妙。

2015-02-22  | 36 2  |     |  #黄喻
评论(2)
热度(36)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