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策瑜/荀郭荀】郭嘉孙策荀彧周瑜四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有没有瓜吃(15)

论坛体

我流ylq

私设多,OOC慎

粉丝眼中有各种CP组合,介意的自行避雷


艹,上期后采结尾我都没意识到这个综艺其实结束了,都没有end怎么就没更新了呢(抹泪

 

№1777 ☆☆☆小老鼠捧瓜.jpg 留言☆☆☆

 

这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吗?一个端着外卖点开发现没有更新的我,突然感觉食之无味(抹泪

 

№1778 ☆☆☆突然笑死.jpg 留言☆☆☆

 

[微博截图.jpg]

这届娱记是要笑死我吗和哈哈哈哈哈哈

陆逊这种继承家业的选手,自己当金主都比有金主真实好吗!

而且他签在江东的艺人上江东的车有什么问题,也是莫名其妙

 

№1779 ☆☆☆想不到吧 留言☆☆☆

 

讲讲道理,关孙权屁事,这车民间戏称周瑜专车是白叫的吗,要也是瑜哥包养了吧!

 

№1780 ☆☆☆知新生气.GIF 留言☆☆☆

 

????你们瑜粉都这么奇妙的吗,这个点也要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大家分享一条新评论和一条新微博

[评论截图.jpg]

[陆逊微博截图.jpg]

 

№1781 ☆☆☆突然笑死.jpg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疼不疼疼不疼,分析孙权开这辆车是为了掩人耳目,回头陆逊就放了跟瑜哥的车内合照还有烤串,还委屈巴巴“我还在负责生火”

瑜哥这个墨镜真好看prprprpr

陆逊这个座位是真的让人羡慕

 

№1782 ☆☆☆前排吃瓜 留言☆☆☆

 

……孙老师转了,孙老师还说他拍照是专业的,烤串也是专业的……

我说这个怎么是车窗外拍的,原来是策哥拍的。

你们又又又又在一起吃烤串吗!

 

№1783 ☆☆☆这才是真实的君臣关系 留言☆☆☆

 

瑜哥转了……瑜哥说我并不专业啊

艹……这个专业认证原来是瑜哥认证的意思吗

被甜到,你们不要这样!我又被糖淹没不知所措了

 

№1784 ☆☆☆双璧和双花超甜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住手郭老师

郭老师转发“拍照我专业,我帮你认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发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85 ☆☆☆师兄弟当然应该结婚 留言☆☆☆

 

@荀彧 我在哪里,我在车底

 

哈哈哈哈哈哈嘉嘉这条下面的热评是要笑死我

 

№1786 ☆☆☆旧衣香新曲顾 留言☆☆☆

 

荀老师转了,我就知道荀老师会迟到但是肯定不会缺席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荀老师过于正经了吧!他竟然在感谢嘉嘉给他留烤串,还夸孙策和吕蒙烤得好吃

可以,不愧是荀老师

 

№1787 ☆☆☆一眼万年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荀老师不愧是荀老师。大家的微博下面都在快乐嗑糖各种CP都有,唯独荀老师的下面,大家在鬼哭狼嚎荀老师你怎么能吃烤串

可以可以,餐风饮露荀老师

 

№1788 ☆☆☆突然笑死.jpg 留言☆☆☆

 

现在就很想回过头,采访那位娱记的心情

 

№1789 ☆☆☆混邪多美好 留言☆☆☆


评论(5)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