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黄喻]冰与火之歌[又名热血少年爱上性冷淡](16)


相较于上一年的命途多舛,这一年倒是实实在在的一帆风顺。蓝雨的转型成功得让整个荣耀圈都在惊叹,这一赛季打得四平八稳,就是积分赛的分差一直拉不开,一二三的队名一直在换,不过这点小波动相较于上一赛季惊险连连的夺冠,倒确实没什么特别的看点。

看客喜欢看绝地反击,但黄少天就喜欢看这个样子的,不用心惊胆战黯然神伤,也不过多纠结。

喻文州这样走过他在蓝雨,在荣耀的最后一个赛季,真是在好不过了。

最后蓝雨以几分的优势拿下了积分赛榜首,顺利进入季后赛。当天又赶上喻爸爸的生日,两家人凑一起吃了顿饭,气氛特别的日常,让黄少天深深的觉得他和喻文州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他们有好父母,好后辈,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所以他现在还是坐在那个地方,作为为数不多还看着大屏幕上的技能光效而没看全息投影的人,认真的祈祷着蓝雨能再次夺冠。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蓝雨十分平顺的走完了这个赛季,拿着冠军奖杯的殊荣。

这是蓝雨的第一次二连冠,也是喻文州在他的职业选手生涯里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一次黄少天倒是没有上台去,他和所有人一起站在台下鼓掌,然后留到后面的选手通道里等喻文州。

“黄少黄少!我最后那一剑漂亮吧!”最先看到他的是卢瀚文。他还是和之前一样蹦蹦跳跳的跑过来,喻文州跟在他后面过来,冲黄少天眨了眨眼睛,然后张开了双臂。

黄少天挑了下眉毛,然后笑着走过去和他拥抱。

“啧啧啧,有了媳妇忘了娃,宝宝心里苦啊。”卢瀚文像模像样的嚎了两句,然后招呼着其他队员走了。

“拿回来了。”喻文州把冠军戒指拿出来,“你自己戴还是我给你戴?”

黄少天把手递给他:“今天怎么这么没情趣啊?居然问这么蠢的问题。”

“嗯……我有点紧张。”他微笑着说这句话,一点都看不出来紧张的样子。黄少天退开一步把他全身好好打量了一番,也还是没看出来他哪里紧张了。

“冠军都拿了又不会跑,你还紧张什么?”

喻文州倒是答非所问轻巧的拨开了话题:“晚上聚餐你来吗?”

“去去去!”黄少天答应得飞快,顺手就拉着他的手往外走,“最后一次公款吃喝的机会了,我一定要吃个够。哦,对了,你别多喝酒啊,我才不想再把你拖回去。喻文州你又胖了你知道吗!再这样下去我们家的餐桌上就不要出现白斩鸡了!”

 

晚上聚餐,喻文州不负众望的,喝醉了。

黄少天盯着那被喝掉的一罐半啤酒,陷入的沉思。

也没听说过他酒精过敏啊还是别的啊,怎么就……这么不能喝呢。不过思来

想去也没什么用,最后还是得他把人拖回去。

时间仿佛又回到了十二赛季的那个夏末,带着酒精味的呼吸烤红他的脸颊,气喘吁吁的爬楼梯,最后好不容易把人擦干净放到床上,舒舒服服躺下来的时候,喻文州突然侧过身来和他接吻。

一个绵长的吻结束后,黄少天看着他朦朦胧胧的眼睛,问:“你要干嘛?”

喻文州眨了眨眼睛,没回答,直接伸手扒掉了他的内裤。


评论(4)
热度(21)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