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论坛体/黄喻】看看那些年我们错过的糖

时间点:第十三,十四赛季

背景:冰与火之歌

[置顶]又是一年新光景,细数旧糖,不枉当年闪瞎眼[精][hot]

 

今年对于楼主这个黄粉来说,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年。

去年楼主在暑假里迷迷糊糊地打开电脑看蓝雨的新闻发布会,结果一下就被清醒了。当时真的什么都没想,就是一片空白的。直到最后那个问题,当时真的想冲进去打死那个记者,凭什么蓝雨的队徽要去掉那把剑!绝对不可以啊!

所以喻队说话的时候我是真的松了一口气,开心死了。当时真的只想着,啊,我家CP这个时候都发糖简直不能更甜了。

然后接下来楼主就哭成狗了,原因就是官方那个剪辑[链接]!谁剪的你给我出来我给你寄快递!

当时是真的觉得,我再也不能再赛场上看到这个人了,而在游戏中即便相遇也是对面不识。

然而今年,又是冠军时的登台拥抱,又是全明星的粉丝爆料。

楼主简直就是,欲言又止,又甜又伤心。

于是来开个楼,大家一起盘点盘点!

 

№0 ☆☆☆我黄是永远的剑圣 留言☆☆☆

 

先杀为敬!楼主说的我也……那就先扒为敬!

官方的咱就不说了,咱说些私下的。

高英杰挑战王杰希的那场全明星,老粉肯定都记得,黄少冲苏女神吹口哨,结果人家苏女神没理他,当时还是喻总跟闻声望过来的嘉世一个一个打招呼。然后,基友曾经私给我的照片。

[宝宝不开心.jpg][摸头杀.jpg][交头接耳.jpg]

他们看对方的眼神简直,啊,一箭穿心。而且之前黄少访谈里有提到过不喜欢被摸头,因为会长不高【其实你已经很高了啊!

我不得不说这个,一口糖!

 

№1 ☆☆☆给点私货 留言☆☆☆

 

瞻仰楼上手速

 

№2 ☆☆☆一口吃下 留言☆☆☆

 

天呐,这小眼神,啊,堪比夏天那个隔着舞台的凝望![一眼千年.jpg]

 

№3 ☆☆☆黄喻甜甜甜 留言☆☆☆

 

我一个喻黄过来吗,也吃到了糖【安详躺平

 

№4 ☆☆☆你们别打我 留言☆☆☆

 

四楼我就打你【反正我觉得你就要逆了2333333

 

№5 ☆☆☆喻黄喻静静的 留言☆☆☆

 

此楼不掐攻受!只发糖!

 

№6 ☆☆☆我黄是永远的剑圣 留言☆☆☆

 

响应楼主号召而来!

大家应该还记得,刚开始粉蓝雨是时候,大家心里都多少有点我黄能文能武要战术有战术要手速有手速,为什么队长是喻文州的疑问。

然后后来不是推了个四大战术师吗,那个时候喻粉都炸了,大家基本都是天哪噜蓝雨的战术都是喻队做的吗?然后喻黑们都说这个评价绝对是有问题有黑幕的,大概是蓝雨看不下去他们的队长一无是处了要给他硬上名头。

当时无论是喻文州还是黄少天,亦或者蓝雨官方,都没有给什么正面回答,其他圈内大神大多也都是什么“呵呵”之类没什么意义的话。

后来有一次答记者问的时候,记者也提过这个问题,当时黄少的特别惊讶,眼睛睁得他别大,他说:“什么?队长就是蓝雨的战术制定者,我俩是战术核心,你们有什么好怀疑的!你们要是不相信下次随便问圈里哪个大神啊……”后面还说了很多我也不记得了233333但是那股子护人的架势,特别帅气。

后来荣耀论坛技术分析区就有了这个,一个匿名者【其实我觉得是黄少】写的喻文州带领下的蓝雨战术模式[链接],当时看完的我就是[目瞪口呆.jpg]

 

№7 ☆☆☆大概大家不接受之前轮回的五大战术师大概也是这个的锅 留言☆☆☆

 

天啦名字居然可以这么长吗!

 

№8 ☆☆☆目瞪口呆.jpg 留言☆☆☆

 

黄少男友力报表!其实七楼我也觉得那个帖子是黄少写的。这股冷酷有闹腾的气息还有谁有?谁有!

 

№9 ☆☆☆嗷嗷嗷 留言☆☆☆

 

作为一个多年的黄粉我赞成七楼的意见。虽然不粉这对不过既然都来了就

[壁咚.jpg]

 

№10 ☆☆☆我上面有人 留言☆☆☆

 

妈呀!这楼明明就这么几层怎么料都这么足!

 

№11 ☆☆☆仿佛只有我上面没人 留言☆☆☆

 

我黄攻气爆表眼神邪魅身材挺拔总裁之风王霸之气就问喻文州你从不从

【别问我这一切我是怎么看出来的

 

№12 ☆☆☆反正我从 留言☆☆☆

 

下楼跑圈!天呐我CP为何这么甜这么能秀,即便是不粉的都有料!

 

№13 ☆☆☆这张照片里黄少好高啊! 留言☆☆☆

 

跑圈的等等我!一起!

 

№14 ☆☆☆抓住楼上 留言☆☆☆

 

带我带我!

 

№15 ☆☆☆你们等等 留言☆☆☆

 

哇,这张图!楼主先舔为敬!顺便圈出两处放大做图,给大家揭露身高的秘密![图]

 

№16 ☆☆☆我黄是永远的剑圣 留言☆☆☆

 

妈呀,楼主PS小能手!

踮脚的我黄和屈腿的我喻!还有什么我!

 

№17 ☆☆☆剑与诅咒一生推 留言☆☆☆

 

这个时候不禁回想起

我或许不能跟新的夜雨声烦顺利的配合成现在剑与诅咒这个样子,但总会有一个新的索克萨尔和他更好的打配合,同时,请你放心,只要我还是队长,蓝雨的队徽就不会换掉。蓝雨永远不会忘记把剑士带进队伍,用剑斩开前路的剑圣黄少天。

 

№18 ☆☆☆让喻总帅一把 留言☆☆☆

 

那就一定要有这个

[伸手.jpg]

当时真的,没想到还能在比赛场地看见黄少。

 

№19 ☆☆☆剑与诅咒一生推 留言☆☆☆

 

说道这个,我是那天坐在黄少天后面的姑娘之一!那天开始比赛前,喻队冲我们这边笑过,我们开始还以为是笑给我们看的,结果,自作多情……

 

№20 ☆☆☆但是还是好开心我还有救吗 留言☆☆☆

 

楼上不要在意!你只是输给了黄少,不冤!

№21 ☆☆☆揉揉楼上 留言☆☆☆

 

既然楼主放了这张图我就想问,全明星的事了。

为啥我什么都不知。

 

№22 ☆☆☆抱住十一楼取暖 留言☆☆☆

 

我也不知道,同求!

 

№23 ☆☆☆抱住十一楼和楼上 留言☆☆☆

 

哦哦哦那个啊!等我找图!

 

№24 ☆☆☆我黄是永远的剑圣 留言☆☆☆

 

图!我仿佛有看见了新的猛料!右键准备!

 

№25 ☆☆☆剑与诅咒一生推 留言☆☆☆

 

默默爬到现在,觉得必须了,火钳刘明!

 

№26 ☆☆☆我就是知名的双眼皮君 留言☆☆☆

 

我好急切啊!楼主你快出现啊!

 

№27 ☆☆☆跑完圈心急如焚 留言☆☆☆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开车去全明星场馆,在附近的停车场偶遇了喻队!然后,啊,不说了,给图你们!

[摇下车窗微笑的喻文州.jpg][低头签名的喻文州和他背后的司机.jpg][司机一秒变黄少.jpg]

黄少开车送喻总到会场啊!我当时就已经酥了!

黄少居然还不介意我拍,还对我笑了!

还给我在喻总的签名旁边签的名!

[签名.jpg]

对,你们没看出,这是张相片的背面,正面是

[十三赛季蓝雨冠军全员+黄少天.jpg]

 

№28 ☆☆☆我黄是永远的剑圣 留言☆☆☆

 

[此处省略各种嚎]

 

啊,我天,我喻,你们为什么还再秀。[微博截图.jpg]

明明两个都退役了啊!

 

№210 ☆☆☆我黄是永远的剑圣 留言☆☆☆

 

喻文州生日快乐!

 结尾截图是喻文州在微博po的一张他和黄少天一人手戴两个冠军戒指的手照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