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黄喻]冰与火之歌[又名热血少年爱上性冷淡](14)

等到把床单晾好的时候已经很晚了,黄少天简直想就地躺下进入梦乡。今天发生的事又多又乱,像是把一堆事情都积攒到了现在。他脑子里乱乱的,文州又还要打比赛,这个时候他是真的不想谈什么事情的。

但他想喻文州肯定不会放过他。

于是他在阳台上吹了吹冷风,然后拿着盆子进了屋。

另一间卧室里还亮着顶灯,明亮的白色灯光,喻文州坐在床边,吹风机放在床头柜上,场景十分日常。他就顺理成章的坐过去,等喻文州给他吹头发。他累得厉害,倚着喻文州闭上眼睛像是时刻要睡着的样子。房间内安静的只剩下吹风机工作的声音。

吹完之后就更安静了。

知道关灯时,喻文州才听到黄少天憋出一句话。

“我不在意,你也别在意。”

“嗯。”

 

不管怎么样,家长那一关算是有惊无险的度过了。日子又恢复成日常的模样,一个人训练打比赛,一个人四处玩,闲的没事的时候就看两局比赛。时间不急不缓,常规赛眼看就要到头了,黄少天某日闲来无事,回忆了一下他和喻文州的漫长恋爱史,突然觉得,也是蛮独一无二的。

别人是什么都做了就差见家长了,他们是家长都见完了别的还没做齐。

简直两人之中必有一个性冷淡的感觉。

不过有也肯定是喻文州,黄少天暗暗地想。

 

常规赛蓝雨的第二的成绩进的季后赛,这个成绩不好不坏,没什么好说的。常规赛和季后赛之间有短暂的调整期,喻文州就发现家里的饭桌上菜是变着花样的玩,弄得他总觉得空调打开就是一股股的菜香。

“你是想把我喂得多胖啊。”吃饱喝足,两个人坐在饭桌上闲聊。

“你也不看看季后赛要打谁。”黄少天白了他一眼,“智商别掉线啊,想想第八赛季我就心疼。”

“好。”

 

打到决赛也说不上顺利不顺利。反正指挥权大半回到了喻文州手上,时不时新人爆点乱七八糟的破绽,打了一发乱七八糟的团战,但这都没问题,反正也不是一边的新人出事,大家抵消抵消,最后还是能赢。

当然也有赢得非常漂亮的局,黄少天笑得在电脑前打滚,憋到后来没忍住打小卢的电话跟他吐槽辣个夜雨声烦,摸爬滚打终于过了新秀墙也是不容易。结果他时机掐得不是很好,辣个夜雨声烦的操作者刚好在卢瀚文旁边,被迫全程旁听了前剑圣大大对他的“指导”,到末尾的时候还是看着卢瀚文憋笑假正经的表情没忍住,槽了句“黄少还是一样的活力啊。”没想到黄少天听见了,沉默了一下还义正言辞的说:“刚刚说的问题你有听就好,其实你打得不错,好好打,别丢了蓝雨剑圣的名号。”

到底还是挂记的。

“黄少黄少,决赛你来看吗?”到要挂电话的时候卢瀚文问他,“我问队长队长不说。”

“去啊,只要我能搞到票。”黄少天笑嘻嘻的答。

“那放心,票的问题交给我,一定给你最好的座位。”那边卢瀚文兴冲冲的说。

 

决赛的第一场客场比赛,蓝雨有惊无险的赢了,拿下一分,然后黄少天就收到了卢瀚文寄给他的票。信封里还附了张小纸条,说他没告诉队长,让黄少天也别告诉队长。说是一是要给喻文州一个惊喜,二是怕他知道黄少天坐在下面紧张。

末尾还画了个卖萌的颜表情。

黄少天摇摇头,感叹了句年轻就是好,然后还是把就看了眼座位号的票悄悄夹进了一本书里放到了书柜的顶层。

等到进场找位子的时候他才发现不太对,他已经走过了蓝雨工会人员的座位区了,却还没到号码的所在地,他是没在意过蓝雨主场合作的体育馆的座位排布,现在也是有点慌。等他终于走到座位的时候,他只觉得卢瀚文说的都是鬼话。

第一排的座位,喻文州看不到,他难道是眼瞎吗。

他撇撇嘴,压着帽檐坐过去,靠走廊的位置,另一半是个男的,应该不会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等到双方选手上台的时候,他还冲喻文州打了个招呼,喻文州看见他愣了一下,然后温柔的笑了笑,点头表示他看到了。

于是他又把帽子压回去,无视背后兴奋的说着嗷嗷嗷喻队看过来了,喻队冲这边笑了,喻队好帅好苏好温柔的姑娘们。


【这个文的走向已经随心了,因为我……找不到大纲了QAQQQQQQ

【tag就是随意玩玩,不要在意

评论(3)
热度(25)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