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黄喻]冰与火之歌[又名热血少年爱上性冷淡](7)

黄少天顶着毛巾出来,喻文州正握着他的手机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在想什么。他突然起了玩心,加了个助跑冲过去把喻文州按倒在沙发里,顺利的从他手中抠出手机丢到桌上,全然不管手机滑过桌面堪堪停在桌面边缘。

喻文州终于回过神来看他,毛巾挡在他们头上,客厅顶灯是黄少天一时心血来潮挑的仿古水晶烛台吊灯,虽然和客厅格格不入还难以清洗,但此刻并不算明亮的暖光透过毛巾照进来,黄少天伏得太低,喻文州只看到到昏暗灯光下的他的脸。

那么爱笑也没见长皱纹,看着像是一辈子都能是少年模样。

你看现在又笑了。

喻文州想黄少天不说话的时候是真好看,笑起来像爪子在心里挠一样,索性就受了这份诱惑撑起身子吻了一下他。

主动权很快被黄少天夺过去,但没亲一会儿就因为喻文州的呼吸不畅而告终。

“队长你肺活量怎么这么差了?难道最近运动少了。啧啧啧果然买了车人都变懒了要不我以后步行去接你?”

喻文州看着他笑,等到他自觉停下来才慢慢开口:“姿势不对,你压着我了。”

黄少天一咕噜坐起来,平衡没把握准险些从沙发上摔下去,多亏喻文州拦了一下。

“好了好了姿势对了我们再来?”黄少天端端正正的坐好,向喻文州伸出手去。

喻文州一把打开。

他清了清嗓子,还掩饰性的抿了口茶:“我们有君子协定。”

“队长你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虽然我已经一年不当副队长了但我余威犹存,对于你这种率先毁约还赖账的行为我绝不姑息!”

“少天。”喻文州突然软着嗓子叫了一声。

“卧槽!”他这回是真坐下了沙发,“果然你不是我们队长,快老实交代你是谁胆敢在此毁我们队长名声毁我清誉,这简直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也不能忍,快说快说快说,不说本剑圣分分钟拔出冰雨……好吧我没冰雨…你别笑!不就是没冰雨吗!我还有吸血光剑,橙武,橙武好吗!”

“少天。”

“我……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东西糊了?”

“靠我的粥!”还坐在地板上的人一秒窜起来扑向厨房,成功撒谎转移视线的喻文州脸不红心不跳的拿起一旁的衣服进了洗手间。

再出来的时候粥已经盛出来放到桌上,黄少天正靠在阳台的栏杆上打电话,晒着的衣服遮住了他的上半身,只看得见一条不怎么分明的黑色裤子。

喻文州走回去只听见最后几句。

“你们约在哪儿了?对,我要陪他去。妈,我也不想第一次主动给你打电话就是为了这个,妈,这不是……什么?你去听了讲座?嗯,嗯,妈,我知道了,但是我想陪他去,这是两个人的事。啊对对对,想见妈,当然想见。嗯,好,妈晚安。”

他挂了电话,撩开衣服推门走进来。当初他们嫌弃玻璃门难开关,装的纱门推来时轴承摩擦发出吱呀一声响,撞到挂着的贝壳风铃又是一阵叮叮咚咚。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说:“我确实打算自己去的。”

“不错。”黄少天没笑,“大事上知道不能撒谎。你也没删通话记录。”

喻文州思考了一下说和做的性价比,果断走回去又吻了一下他的唇,干脆利落,一触既分。

“得了,我又没怪你。”他说着推他去桌边喝粥,“你聪明是聪明,就是跟我妈说的一样,不懂事。这么好的缓和母子关系的机会你居然还要把我排除在外,占有欲要不要这么明显啊。好歹你是下面那个。”

哪儿来的歪理。

喻文州舀了一勺粥,吹了吹,送到嘴里,下一秒险些吐出来。

“少天你加了什么?”

“牛奶。你好好喝完,我先去打局游戏。”

喻文州看着面前这碗甜得发腻的粥,认命的拿起了勺子。

好久不见啊各位,我觉得这篇文大概赶得上黄少生贺了2333说起来我就打算写个小短篇四五千字的那种给喻队庆个生,玩个存了好久的脑洞。结果现在破万了故事好像还只讲了不到一半。

当然我对黄少的爱功不可没。

今天发现一直九十八九十九跳来跳去的粉丝数突然就一百了有点小震惊

不过这个更新算是心血来潮,一百粉……高三忙啊就不开点文了我们两百一起来【滚】

好了好了就扯这么多各位晚安

评论
热度(23)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