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黄喻]冰与火之歌[又名热血少年爱上性冷淡](5)

黄少天盯了会儿天花板,然后翻了个身望着喻文州:“你怎么想的说出来听听呗,我好歹打了这么多年荣耀我们又这么默契,弄不好能给你提个特别好的建议。啊当然还是你做决定,这个我们当初说好互不干涉的。”

“我也不知道。”喻文州说着,似乎是笑了一下,“我也不太清楚我现在该怎么办。是慢慢修改慢慢适应还是舍弃之前所有的结论重新规划。很难选择,也很难实施。”

“我的话就选前一种。”黄少天回答得干脆利落,“虽然我觉得我这人也不是很小心眼,但是看着你那么费心费力结果为人作嫁还是很不爽的。说这个就是,我不爽王杰希很久了,有他那么宠着人的吗?我觉得我没那么高尚,该我的就该是我的,不必要天下皆知但该知道的人一个也不能少。”

“少天,”喻文州说,“我觉得记者不算该知道的人。”

黄少天立马反驳:“但是王杰希那事知道的不是就你和叶修,好吧算上我一个和兴欣一圈,这还是差人吧。”

“我说我的事呢,你怎么想那么远。”喻文州有些好笑,说话都刻意带了点撒娇的意味。黄少天乐得陪他玩,伸手把人抱到怀里,还安抚似的拍着他的背。

“队长我错了我错了,看在告白是我告的份上原谅我?”

什么破理由,喻文州想着笑出声来。

“对了这不算破坏我们的协约吧?”黄少天说着还收了收放在他腰间的手,仿佛就算违约了也不会松开一样。

“不算,快睡。”

“我们事儿还没说完呢!”

“我有打算了。”喻文州说完就闭上了眼睛,黄少天的好奇心被勾起来了,但喻文州显然没有给他解答的打算。他躺着,发现自己受情况所迫甚至不能演绎一下翻来覆去来表现他有迫切的想知道的心情,最后只是愤愤的吻了一下喻文州,还紧跟一句“反正睡着了什么都不知道,不违规。”


之后黄少天又开始送喻文州上班,并负担起做晚饭的任务,日子平平淡淡,忽视一些不安定因素后生活也确实算是惬意。

蓝雨的下一场比赛没有了电视转播,黄少天打开电脑看,擂台赛跟上一场差不多,蓝雨以一个人头分的优势进入团队赛。黄少天本来靠着椅背看着屏幕有些心不在焉,却在团队赛开始后不久就正襟危坐。屏幕里蓝雨的账号卡没有一个他不熟悉,虽然他和郑轩都已经退役,但蓝雨并没有改变战队的职业配置。但今天的蓝雨他并不熟悉,团队赛开始他就有一种莫名的违和感,这种感觉连他在看上一场比赛都不曾有过。

就好像……指挥并不是喻文州。


黄少天开始留意战队内部的语音交流和屏幕上的文字。也幸亏他退役了联盟也开了队内语音,这场有蓝雨的比赛文字量并不是很大。他的感觉一向敏锐,很快就印证了自己的猜想。

喻文州在慢慢让出自己的指挥权,并且让得不显山不露水,黄少天能察觉也只是因为他阅读喻文州战术和意图的能力很强,而这场团队赛他看不懂的地方稍多了点。


比赛打得磕磕绊绊,但是蓝雨赢了。

赢在了队员出乎意料的默契和暗藏在喻文州之下的另一个指挥者的指挥上。黄少天不太确定那个人是卢瀚文还是新的那两个,或者是他们三人一起充当的这个角色,总之这个指挥者朝气蓬勃异想天开,没有受到任何框架的约束,虽然也有捅娄子的时候,但喻文州凭着能力和经验也能很快弥补。


黄少天明显的感觉到蓝雨将变得跟以前不一样。

当然还有另一件事也十分清楚的摆在了台面上。

职业群里三个曾经的战术大师已经把这话说得非常明白了。

在黄少天退役后的第一个赛季里,喻文州开始为自己的退役做铺垫。


今天返校上晚自习

三月份会争取解决这篇,不然就六月份再来

总之四月开始就不会再出现了

高考嘛,毕竟我还是抱有很高的期望的

三月不断只是因为有些事情还没解决【没收到的本子和周边还得等……】

总之希望六月回来的时候你们还在。

反正我肯定还是很爱烦烦>3<

也许那个时候全职已经没有现在这么火,圈子里人来来去去的,但他们的荣耀不败。

再会(^_^)


2015-02-23  | 35 2  |     |  #黄喻
评论(2)
热度(35)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