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黄喻]冰与火之歌[又名热血少年爱上性冷淡](3)

第二天早上阳光明媚,夏休期最后的时光里太阳也依旧恪敬职守。黄少天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然后就意识到他的队长果然丝毫没有身为病号的自觉。

最可恶的还是私自取消了他设的闹铃。

黄少天花了几分钟来洗漱和整理仪容,然后把半开的窗帘完全拉开感受阳光的洗礼顺便组织语言,然后打开房门出去。

恰好碰上喻文州把咸菜从厨房端出来,热气腾腾的白粥和剥好的白煮蛋已经摆在桌上,黄少天略微纠结了一会儿,坐下来开始吃饭。

时间不早了,如果他还要扯点有的没的喻文州大概就会拒绝之前商量好的他开车送他去俱乐部。

毕竟不能让蓝雨现任队长在夏休期结束第一天就迟到。

黄少天是无所谓的了。他已经退役,消息公开是在夏休期开始不久,没什么大张旗鼓的发布会,以至于蓝雨众人给他的践行酒都是昨天回G市的时候补上的。席间不少人说黄少天不够义气都不说一声,端着果汁来敬他酒,喻文州替他挡了点,没喝多少,却醉得有点厉害。

喝酒这事儿还是需要一点天赋的。黄少天想着,站起身来把碗筷丢进厨房的洗碗池里准备回来洗。

早上的路况不算太糟糕,一路上没有什么堵车,到俱乐部时时间简直充裕得黄少天还可以跟喻文州更细致的探讨一下晚饭的汤里究竟加不加干虾仁这样细枝末节的问题。但接着喻文州的手机就响了,听内容似乎是俱乐部有什么人事变动需要喻文州尽快去,他挂断电话后黄少天恰好把车停在了他们常用的那个车位里,伸手解开喻文州的安全带,笑着说:“新赛季加油啊队长。”

喻文州还是温和的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开门下车。

黄少天发了会呆,然后准备倒车出去时,手机响起了电量预警的提示音,随后他妈妈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你不是退役了吗夏休期都快完了还不回来!”

他妈妈中气十足,大有不答应就劈头盖脸的开骂的架势。黄少天只能一边答应着一边下车锁车门,然后估算下现在自己回去收拾东西赶去车站得花多久。

“对对我现在在俱乐部,妈你总不能让我现在直接走吧?”

“就现在直接走,没带东西叫你队友帮忙寄过来,现在去火车站还能赶上车,你舅舅今天要过来,要是你再磨蹭磨蹭就赶不上了。”

也不知道说赶不上火车还是赶不上见他舅舅。

“好好我知道了。”黄少天说着挂断了电话,转身往火车站走。他记得喻文州有配一把钥匙以防他弄丢手上这一把,这倒省了他特地跑一趟的功夫。他看了看手机的电量,估摸着这个时候给喻文州打电话估计接不到,就转而开始写短信。

当然短信没写完手机就没电了这种事,我们就别提了。

下午喻文州就收到了黄少天的QQ信息。大段大段的文字里夹杂着的信息也不过是要回家住一段时间并且走得太急希望喻文州把他的东西寄一部分回来。

特别是充电器。

他看着这个笑了笑,然后回了个好字过去。

不过他晚上出现在食堂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卢瀚文更是直接把餐盘端了过来坐到他对面,开口就是一句:“队长和黄少怎么了?”

他们是第十二赛季买的房子,从那以后就基本没在食堂吃过晚餐了。毕竟黄少天是那种会吃也会做的人,他们的关系又摆在那里,他们从食堂消失倒是没引起什么反响。

“少天回家了。”喻文州说这话的时候轻描淡写的,卢瀚文也就点点头还眨了眨眼睛表示他明白是哪个家,然后开始安静的吃自己的饭。

自己开车回去也不算少有的经历,但是当按开灯看见洗碗池里还放着的一对碗筷时,他才对黄少天回家了这件事有了实感。

不过这实感还不如没有。

现在他就直接躺在根本没收拾过的床铺上想一些有的没的的事情。

他想黄少天会做饭但向来懒得干家务,果然床还是早上起来那个样子。

他想明天还是扣点东西下来要不干脆不寄手机充电器。

他想要是黄少天不回来了那他们的最后一晚还真是糟糕透了。

他想空调好像开得有点低。

然后裹着毯子睡了过去。

让我流水帐的刷刷日常

黄少会回的请放心

黄少会吃到喻队的请放心

2015-02-20  | 35 2  |     |  #黄喻
评论(2)
热度(35)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