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黄喻]冰与火之歌[又名热血少年爱上性冷淡](2)

不要对文中部分内容进行深究

不要对【影子网站】怀有好奇

当然我们大概也没机会进入,po主也只是意外中对其有所了解这样

正文↓


浴室里面有点滑,黄少天走得就慢了点,因而有足够的时间确认喻文州的状况。

喻文州靠着瓷砖墙壁,头发贴在脸上,嘴角的还残留这秽物。他身边也不算干净,黄少天认真的找了找落脚的地方,最后还是直接走了过去。

他在他面前蹲下来,然后终于意识到,喻文州不是发抖,是痉挛。


他居然还能自己跑进来还记得用冷水冲。

“还好吗?”黄少天把喻文州扶起来,“要不要去医院?”

喻文州还在发抖,他不敢贸然开热水只能把人抱在怀里,看凭自己的体温能不能让人舒点。

“没事,别担心。”

“都这样了你告诉我没事?”黄少天的声音陡然拔高,却在说完一句话后戛然而止。

仿佛激流被山石挡在断崖之前,不知什么时候就能奔腾而下摧毁万物。


喻文州突然觉得有些害怕。

而让他觉得害怕的那个人现在只是沉默的拧开热水,然后帮他把身上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洗干净。


“少天。”

他在黄少天给他擦头发的时候叫了他一声,但是黄少天无动于衷,连手上的动作都没有片刻的停顿,他利落的收拾好了喻文州,然后半抱着他出了浴室,再直接抱起来往床边走。

如果不是浴室的门略显狭窄,他大概会在里面就直接把人抱起来。


安顿好喻文州之后,他又去收拾的浴室和房间。喻文州靠在床上看着他十分熟练的收拾东西,觉得这个人熟悉又陌生,一举一动都让他的心悬着。

所幸这个过程结束得很早。

标志是黄少天关了灯站在他床边问:“我今天睡这里吗?”


黄少天钻进被子里躺好,开始等喻文州的解释,并决定解释过程中都不说话。

但是喻文州给了他一个莫名奇妙的开头。

“少天听说过影子网站吗?”

“什么?”他颇为疑惑的接了话。

喻文州似乎纠结了一下要不要讲下去,然后黄少天就握住了他的手。


之前黄少天一直说看着他很让人安心,而今天他发现这份安心是相互的。

他觉得他可以说出来。

“一种不是很……不,很不好的里网站。”喻文州说,“我曾经意外的进去过一次,看到过一些……”

他顿了顿,才接着说:“尸交和兽交的0的照片……”


“那时候没觉得什么,只是觉得受不了很快关了网页。后来发现自己的性向,再后来收到了少天的告白,同时也发现了自己似乎不能接受被人插入。”


“队长你……”黄少天侧过身来看他。

“我试过。”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十分平淡,“那种感觉很不好受,至于严重的效果,少天刚才也看到了。”

“很讨厌那种感觉吧。”

“是,但不反感少天”他这话跟得有些急,仿佛前面的所以平和都是包在火外面的纸,慌张的火焰随着这句话一瞬间燎了起来。

黄少天伸手抱住他。

“不用着急着解释。虽然刚才确实被队长你吓到了,还在想我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对哪里做得不好,这么大的事你都自己憋着不愿意说累不累啊?好吧其实也不是多大事何况有我在本少的实力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还有一句,真的就一句了,队长听我说完别急着睡!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接受我的告白这件事有什么其他缘由,以及下次要不试试你在上面?”


喻文州又睁开眼睛,他在黑暗里看着黄少天,顿了一会儿才说:“少天是纯1吧。”

对面的人骤然睁大了眼睛。

“卧槽你怎么知道的?!你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干了什么?快老实交代。”

喻文州却没有继续这个话题:“你刚才挺吓人的。”

“就是要吓一吓你。”黄少天理直气壮,“不然不知道你还要瞒我多少事呢!”

“今天,我……”

喻文州原打算道个歉,却被黄少天拿嘴唇堵住了接下来的话。

亲满意的黄少天眨了眨眼睛,笑着说:“今天至少确定了不是本少缺乏魅力,至于其他的,咱们慢慢来呗。”

“……好。”


2015-02-16  | 45 8  |     |  #黄喻
评论(8)
热度(45)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