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安雷]冬日佳酿(1)

我流ABO

我流人物解读OOC慎

含嘉瑞,丹狐

标/记,反/攻,怀/孕,生/子全部都有全部都在番外,雷者自避


雷狮站在宿舍楼门口,有些踯躅。他妈妈站在旁边陪着他,没有一丝一毫催促的意思。虽然她的omega小儿子一向无法无天,但在面对与第二性征相关的事情时,比如踏进这个满是其他omega的空间并在此生活四年,谨慎一点并没有什么问题。不过雷狮很快做出了决定。

“我自己上去就行了。”

他妈妈没有什么异议,但也没有转身离开的意思,显然她觉得雷狮可能会马上从里面跑出来。

“我建议你戴上你的口罩。”他妈妈如是说。

雷狮跟往常一样,没有把他妈妈这句话当回事,自顾自的踏进了宿舍楼道。

 

由于分化时间个体差异性明显,以及出生时的第二性征检查如同怀孕时的B超断男女一样都是扯淡,自第二性征出现起除大学以外其他阶段的教育机构都不提供集体住宿。同时,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的通风里都会添加抑制气以避免AO在不可控环境下突然发情导致的混乱。雷狮非常讨厌抑制气的味道,大多数时候他选择待在安迷修附近,靠他那股好闻的alpha信息素遮盖抑制气的气味,少数时候他会戴上口罩。

不过他当然不会想到作为私人空间的宿舍也会使用抑制气,以至于他踏进宿舍门时就被中央空调出风口源源不断的抑制气呛到了。在和陌生的室友对视三秒之后,雷狮选择拖着行李箱转身就走。大学AO分宿舍,他不可能去把安迷修找过来当他的人形自走空气清新剂,也并不想过永远戴着口罩的宿舍生活。

但很可惜,他家不在本市。

他需要和父母谈一下租房子的问题了。

 

“你一个人不行,太危险了。”

雷狮难得听到父母这么一致的答案,不过这个实在是个送分题,他很快回答:“我有什么危险的,我一个人能打五个alpha。”

“你还好意思提那件事。”他妈妈冷笑一声,“那次要不是安迷修路过,后来还来作证是他们先动的手,你就要被退学了。”

雷狮切了一声,说:“那是他们活该,以为我第二性征觉醒就收拾不了他们了。”

“你还有发情期。”他爸爸补充道。

“我发情期也能打五个。”雷狮立即反驳。

“你找个室友,不然这事没商量。”他的妈妈懒得和他争论,直接下了结论。

“性别无所谓吧?”雷狮问。

“你都能打五个了,性别有什么所谓的。”他妈妈说到,“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不要每次都拿这招来对付我。”

雷狮没理她,低头给安迷修发消息。安迷修这个时间应该在整理宿舍,大概没时间看手机,雷狮发完第一句要不要一起出去住之后正打着下一句“我妈非要我找个人一起住”,还没有打完,安迷修的回复就先跳了出来。

 

闻不惯抑制气?

 

竟然在看手机。

雷狮挑了下眉,删掉打了一半的句子,重新回复。

 

对。

不用你出房租。

我妈一定要我有个室友才松口。

 

安迷修这次的回复倒是隔了一会儿才跳出来。

 

 

雷狮立即把手机屏幕转向前座:“我有室友了。”

他妈妈只是扫了一眼,随后就从包里掏出了一个文件夹扔给雷狮:“挑房子吧。”一副早知如此的样子。可惜雷狮完全没在意他妈妈的表情,转手翻开他妈妈精心整理的资料,翻拍发给了安迷修。


2018-10-20  | 12  |     |  #安雷
评论
热度(12)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